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温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10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201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中心副主任姚渺波列席,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唐苏琼首先向大家分享了通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有收获方面、思想政治受洗礼方面、干事创业敢担当方面、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等五方面的学习感受和收获。同时检视了在理论学习、为民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工作方面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身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诚恳的帮助批评,点出真问题、提出好意见、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了党内民主测评,根据党内外民主测评结果,推选出来了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