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一卡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一卡通服务

一卡通服务



服务介绍

温州大学与新中新公司共同合作,自2003年开始建设了温州大学智慧一卡通系统。目前已经基本达到了校园一卡通系统“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建设目标”。

http://dicm.njus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f/59/dbf721104733a47bc27c86c3a849/8319bdda-6554-41b6-aedd-4ec5e5efd859.jpg

在校内,温大一卡通可在食堂、超市、图书馆、机房、医务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先生宿舍、办公楼、会议室、实验室等处使用。

一卡通系统终端分布广泛,在茶山南校区、北校区及学院路校区安装了POS机六百余台,门禁控制器一百余台,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十余台;与图书管理系统、支付宝转帐系统、农行转帐系统、体育考勤系统、多媒体教室系统、医务系统、自助打印系统、计算机机房管理系统等系统对接,为师生带来了便利;拓展建设了会议签到系统、门禁系统、智能餐厅项目、一卡通安全体系等,为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增光添彩。

一卡通查询入口:认证首页上的应用



常见问题

1. 办卡服务

填写申请表,相关部门盖章后将表格送至南校区会展中心一楼一卡通办公室办理。教工需有学校人事处审批的工号才能办理。图书馆和门禁功能会在24小时之后自动开通。

2. 换卡服务

携带身份证,南校区会展中心一楼一卡通办公室服务窗口办理。

3. 讲台绑卡服务

临时卡绑定讲台,需要老师带卡到南校区行政楼101办公室俞老师(667002)处办理,或北校区北校区信息楼A134办公室张老师(664911)处办理。正式卡可电话联系两位老师办理。

相关下载

1.《教职工一卡通申请表》

2.《身份卡、支付宝虚拟卡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