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网站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站服务

网站服务



系统简介

温州大学网站群系统是为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要求,规范与加强学校各类网站的建设与安全管理而建设。现要求校内信息发布类网站统一迁入网站群,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网站群平台及网站的技术安全。网站所属单位负责各入驻网站的内容维护与信息安全。

网站群后台登录入口

http://webber.wzu.edu.cn:8080/system/login.jsp

网站群后台登录方式

填写入驻申请后可用统一身份认证账户登录,由信息技术中心授权。

网站群使用说明

网站群使用说明

办理流程

1. 下载《附件:温大网站群入驻申请表》

2.签署所下载申请表中《温州大学校园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宣传部及申请单位负责人

3.签署所下载申请表中《温大网站群入驻申请表》:所有项目必填,请宣传部及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

纸质文件请送往南校区行政楼301B,张老师,联系电话:86595054(775074)。

相关下载

1.温大网站群入驻申请表

2.网站群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