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9:00,我支部参观了洞头区“瓯江红”红色印迹馆。红色印迹馆从“英雄碧血”、 “鱼乡巨变”、“半岛梦园”、“海上花园”四个方面,展现了洞头在我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


上午10:00我们党支部在洞头红色印迹馆道德学习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是党史学习和廉洁自律学习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

廉洁自律学习专题:观看廉洁自律短片;学习了《选编》第3篇,《汇编》第2、12、13、14、25、26等六篇。

在讨论时唐苏琼书记强调学习党史要以史为鉴,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论自信,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我们的制度自信,维护核心,锻造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窗体底端

最后,唐苏琼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