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修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11月08日上午9:0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是党性修养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纲要》中第十九章节《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内容,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性修养相关论述的重要摘编。

在讨论环节,张荣荣同志做重点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坚守初心和使命,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始终保持强大生命力和战斗力,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一个巨大优势。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必须立起党性修养的鲜明旗帜,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要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

最后,唐苏琼书记强调始终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一个巨大优势。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必须立起党性修养的鲜明旗帜,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重在实践,必须落实在每一次行动中,体现在每一次选择中,贯彻于一件件实际工作中。“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坚持党性修养一刻也不放松,必将使每一名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必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必将为我们党面向未来勇立时代潮头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