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意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我支部组织了多次专题集中学习会。9月26日上午8:30,在行政楼201室又一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是宗旨意识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了《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章节内容,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等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旨意识相关论述的重要摘编。

在讨论环节,蔡宏同志做重点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需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定不移地把党的群众路线和思想路线贯彻始终,自觉坚持群众路线,不断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做好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随后,在场党员做了激烈的讨论,高度赞同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人民利益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唐苏琼书记做学习总结发言,强调大家务必强化宗旨意识,要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落实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