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8:3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齐声朗读了《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十章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观看了我校优秀党员李方华老师的先进事迹等视频资料。

在讨论环节,彭超云同志做重点发言,她说“干事创业敢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心系教育、心系学校、心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在工作上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真正做的“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随后,在场党员纷纷表态,向李方华老师学习,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担当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自觉、热情地“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最后,唐苏琼书记强调能否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体现出一个党员的党性和作风。担当作为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