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部署,10月25日下午,我支部书记唐苏琼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为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唐书记分别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人民是我们党的工作的最高裁决者和最终评判者等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她强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她指出,我们中心服务的重点对象就是全校的教职工与学生,他们是否通过网络与信息技术提高了工作效率,是否通过我们的服务得到了便利, 是否通过我们的校园信息系统提升了获得感。这是每位中心人需要反思的问题。

唐苏琼书记最后强调,我们部门的信息化建设要深入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同时,还要将工作做到实处,真正让广大师生用上信息化系统,享受信息化系统带来的便利。为此,我们必须多多与部门、学生进行沟通交流,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会等形式,也可以通过网上投票、网上意见箱等,扎根服务对象,采集一线的、真实的声音与建议意见。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宣传,让广大师生知道、了解并且使用上我们的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