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线上教学课程导入与授课模拟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本学期具有线上课程教学任务的全体师生请于217日至21日(周一至周五)进行线上教学课程导入与授课模拟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试时间:217日至21日(周一至周五)全天,请任课老师主动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上课时间进行课程导入和测试,进一步熟悉掌握线上教学平台、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具体测试开始和结束时间由老师自定。

2.各任课教师进行线上课程导入和授课模拟测试,授课内容由老师自定,测试时,教师可开展线上师生见面、教学资源共享、课堂要求说明、听课要求、作业要求、互动要求、课程考核方式说明等环节,并向开课学院(部门)反馈学生出勤情况及授课中存在的问题。

3. 在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请任课老师及时反馈至开课学院(部门),由开课学院(部门)统一反馈至教学秩序工作组:教务处教务科刘扬老师,信息中心彭超云老师,教发中心王逗逗老师。

                        

教学秩序专项工作组    

                                          2020年2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