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消息:温州移动向温大教职工提供新春通信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温州大学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喜迎2020年,我中心积极向温州移动公司争取教工福利,向全校在职教职工提供通信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流量活动

全校教职工(名单参照2019年通讯手册)赠送全国流量5G*3个月,赠送时间为2020年1月操作日(以收到短信为准)生效起至3月31日,无法结转无法共享。

如新进老师未在通讯手册中,请学院部门统一将老师姓名与移动全号汇总发送交至信息中心邮箱itc@wzu.edu.cn,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86596090。

二、一折话费活动

如已参与话费活动用户无法参加,且参加本优惠用户不能同时享受话费、终端或其他优惠活动。

三、一折话费办理方式

咨询办理联系人:高经理13506668331。

因咨询较多电话占线,建议各位老师先行添加微信好友,将一一答复。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