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 中心荣获4个校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表彰先进。过去的2020年,中心上下齐心,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认可。我们共获四项校级荣誉:中心获得“2020年度温州大学抗击疫情先进集体”的荣誉,中心姚渺波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大学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滕震方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彭超云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唐苏琼和姚渺波两位主任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参加了颁奖仪式。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心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疫情伊始,全力做好了“线上教学”技术支持,紧急开发“线上课表查询”等微应用支持线上教学、及时为全校学生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建立快捷通道。同时与时间赛跑,开发各类微应用微流程,让数据多“跑”,换取师生不跑,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保障了学校在疫情中稳步发展,我们的“跑改”工作还得人民日报等国家级权威媒体的报道。此外,中心为全校各类重要视频会议和研究生复试等重要活动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凸显了疫情时代“信息技术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其中,姚渺波同志面对挑战毫不畏惧,勇于担当,以5+2”、“白加黑”的精神持续奋斗在一线,积极与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等部门对接,了解各类师生需求,科学决策,及时甚至是超前组织开发各项微应用、微流程,为学校抗疫提供“硬核”支持。尤其是在20202月到4月这段时期,他经常因配合公司测试程序和核对数据工作到到凌晨2-3点,早上7时又要起床对接,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关键时候显担当,姚渺波同志真正做到了紧抓快办、甘于奉献。

这次教职工大会,中心载誉归来,深受鼓舞。但这个荣誉只是学校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2021,我们必以“新时代一日千里 新征程时不我待”的态度不断鞭策自己,围绕学校工作主题主线,立足新阶段,扛起新使命,激发新动能,为温州大学“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中心应有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