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温大战"疫"丨信息技术中心在行动(一):我校学生在家也可以访问校内网了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温州大学积极响应疫情工作部署,按相关规定进行网络研学,以满足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的需要。信息技术中心为全校学生专门开通WebVPN账号,让学生在家也能轻松访问校内网学习。温州大学WebVPN是免安装,全兼容,一款即开即用的VPN。在家同样可以访问校内教务系统、OA办公系统,期刊电子资源等校内资源了。使用说明如下:

第一步:网址,用户名,密码.

第二步:登录后可直接点击页面链接,访问部门、学院网站、校内业务系统、图书馆资料库等……资源webvpn访问校内资源有三种方式.

1.直接点击首页导航

▲你想要的资源这里全都有

2.搜索站点

▲点击搜索,一键直达

3.直接打开URL站点

▲复制URL,直接打开

还有问题吗?拔打信息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577-86596097还有人手把手教你哟!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