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发展主动战,推进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温州大学关于战“疫”时期实行“弹性工作制”全力推进学校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 2月17日上午9:00,开学第一天,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唐苏琼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唐苏琼首先传达了谢书记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好发展主动战抢占先机、争取主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学校将从今天起实行“弹性工作制”,坚持“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当前与长远共推进”的原则,建立点上、线上、面上相应的工作机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新学期中心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部署。

她指出,战“疫”时期,我们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线上办公”,保障学校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还要全力支持学校线上教学,组建“线上教学技术服务队”,为广大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工作。她要求,全体人员特殊时期如同正常上班一样一步一个脚印,标准不降,效度不减,做好当日事当日毕,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开学初,师生服务需求量大,各科室要快速进入到工作状态,发扬服务精神,态度要好,响应要快,服务要周到,按照学校“线上随时响应、线下随叫随到、质量标准不降”的要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

随后,各个科长布置开学初的科室工作任务,明确本科室开学第一个月的工作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

最后,副主任姚渺波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补充发言,他指出在支持线上教学方面,可根据教师反馈的问题,推送系列操作指南FAQ与小视频,全力服务线上教学。同时对中心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的相关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