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陈善晓主任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温大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温州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副主任姚渺波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调研会上,唐苏琼主任首先介绍了温州大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和当前信息化建设进度等。姚渺波副主任着重介绍了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并进行了平台的相关演示。

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尤其是对信息化项目管理模式、移动门户APP、一卡通等应用系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陈善晓主任表示,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建设的特色做法,很值得借鉴到浙江理工大学的校务服务信息化建设中,这次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