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刘勇生副主任等一行四人莅临温州大学参观交流了学校“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改革工作,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胡来林,办公室主任姚渺波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胡主任介绍了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的改革思路、理论模型和具体做法,并进行了“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的相关演示。

 

 

随后,与会人员就“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改革推进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特别就“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改革具体如何落地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刘勇生副主任表示温州大学的“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改革很有特色,很值得借鉴到东莞理工学院的校务服务改革建设中,这次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