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教中心信息技术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温大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工作及“最多跑一次”调研会,钱强副校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主管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胡来林主持。

会议上,钱校长听取了胡来林主任关于现教中心各部门工作职责、职能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心已超额完成上级部门的对标任务。智慧校园数字化建设以云计算中心、无线网络、公共数据库、大数据平台、温大一表通为强大基础,“最多跑一次”深度融合学校业务,辅助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在未来,校园业务体系会更智能化、教学方式更多样化、教学评价更精准化。同时,胡主任指出了中心存在的遗留问题,如云计算中心电费、学校网络机房搬迁、人事系统等问题。

钱校长详细了解中心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现教中心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为全校教学、科研做了大量的信息化保障工作。希望中心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特别是2019年温州大学党委“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确定22个调研课题之21题:加强校园大数据梳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促进“智慧校园”建设对策研究。针对中心已列出10个调研问题和部门分工方案予以肯定。并指示,建设智慧教室,机构设置要具备前瞻性;优化学校信息化队伍,组织学校信息化人员到全国信息化最强的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