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焕禹一行3人莅临温州大学参观交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姚渺波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姚渺波介绍了温州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十二五”数字校园建设成果、“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愿景和当前建设进度等情况。同时还着重介绍了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

在介绍时,温州大学的“数据魔坊”大数据平台、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最多跑一次”理论模型及落地模式,引起肯恩大学校方的极大兴趣,双方就此展开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王焕禹表示温州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很有特色,很值得借鉴到温州肯恩大学的信息化建设中,这次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