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杭州医学院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现教中心王静副主任等一行3人;杭州医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王嘉处长等一行5人,携同莅临温州大学参观交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姚渺波接待了来访客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姚渺波介绍了温州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十二五”数字校园建设成果、“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愿景和当前建设进度等情况。同时还着重介绍了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锐捷公司相关人员配合进行了“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的相关演示。

随后,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尤其是对无线网络、云计算中心和“最多跑一次”等具体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后,杭州医学院一行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