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18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华东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会上颁布“2018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竞赛结果,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师生团队荣获华东区三等奖,团队成员:吴一琦、蔡振闹、黄剑飞、邵琪克、张育豪、刘佳慧、傅航飞,是我校在该项挑战赛上重大突破。

2018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协办,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公安厅网安总队为指导单位,旨在普及高校网络信息安全意识,通过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实践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增进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团队更深度的技能交流和互动,共同促进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人才培养,更好迎接快速变化的教育信息化带来的安全挑战。该赛事连续举办三年,本年度全国237支高校团队(每所高校限组队1支),计959名参加人员,其中华东区共计54支高校团队参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师生团队,历经安全理论赛、动手实践赛连续2天的奋战,最终取得我校突破性的成绩,和我校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直以来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打造智慧校园安全保障分不开,是我校深入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我校网络安全领域人才培养创设路径和方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