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积极组织“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文明温州,星火成炬,面对文明城市建设这项持久而复杂的系统工程, 我们党员必须做 共建者、参与者、监督者。我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加学校“环境大整治、行为大示范、岗位大认领、秩序大维护、政策大宣讲”等五大专项行动。6月7日, 我支部与 机关党委第十四、十五、十七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员在全校范围内,联合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志愿活动,参与学校文明共建和“揭短亮丑”行动,帮助解决 校园 痛点难点问题。

 

 

   经过细致的走访检查,我支部党员代表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并立即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整改到位。


此外,6月9日上午我支部召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专题会议。会议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并观看了市委“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动员会视频唐闻捷同志指我们要认识到位、角色到位、台账到位、合力到位、党建促进工作、党建引领工作。

 党员们积极讨论,决定要带头对我校网络弱电间、电信移动楼顶布线等进行不定期检查,责令各单位限期整改、清理死角,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性、主动性。

 

 

  会后,我支部党员6月7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