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二)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14:0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唐苏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唐苏琼指出,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大力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当中,多次提到“信息技术”。习近平同志指出:现在,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应用领域不断扩阔宽,成为当代高技术发展的热点,当今信息时代对生产力发展产生“幂数效应”。在“八八战略”中,习近平同志还把打造“数字浙江”作为的重要内容。今年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吹响了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冲锋号角。袁家军同志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数字浙江”建设的新阶段,是政府数字化转型的一次拓展和升级,是浙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当然数字化改革重点是在“改革”,但“数字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我们在一线的信息化工作人员,要把习近平同志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深、学精、学透,立足实际,提升工作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数字化改革,让师生享受“数字化改革”红利。

在交流环节,唐闻捷同志表示要把“走出去”、“引进来”紧密结合,借鉴国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为我校数字化改革谋新局,黄剑飞同志说我们党员同志要紧跟党的步伐,抓好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蔡振闹同志说数字化改革强调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我们要加强数字化思维和制度化认识的能力提高。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姿态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把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最后会议讨论了我支部的《党员“办实事、解难题、献智慧”清单》内容。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