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8:3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唐苏琼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浙江>—“八八战略”》,观看了《党史现场汇:“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党史现场汇:为什么党的生日是七月一日》、《中共一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等党史学习视频。

     


唐苏琼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重温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奋斗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同志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履行好新时代信息技术人的职责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交流环节,唐闻捷同志指出,党史学习可多途径、多载体,建议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推荐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共产党员”等平台上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开展学习。彭超云同志说:“学习党史让我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干事动力,作为学校信息化服务人员,将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我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精神倍受鼓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担当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自觉、热情地“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