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支部召开专题教育活动—课堂思政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2020年06月28日上午10:0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课堂思政”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是”课堂思政”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经验典型《两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北京高校思政同备一堂课》,观看了思政星课堂温州大学卓高生《用理想信念领航青年成长》等视频资料。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疫情防控这场特殊的战斗升华转化为思政课育人的鲜活素材,宣传抗击疫情的重大举措、感人事迹、生动故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社会责任、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等问题。

最后,唐苏琼书记指出我们作为网络服务部门,为确保学生在完成网络课程学习的同时,了解国家大事,遵守网络法规,从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传帮带”,通过示范引领增加教师对线上教学平台的熟悉度,并及时组织线上教学培训,有针对性地提供专项业务辅导,确保全校师生符合线上教学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