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支部召开“三亮三比”活动支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中共温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三亮三比”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4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唐苏琼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4月10日学校召开的机关党委“三亮三比”活动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解读了《中共温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三亮三比”活动实施方案》文件。

唐苏琼强调,“三亮三比”活动是学校机关党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全面达标、全面过硬的重要载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勇于亮身份、比奉献,积极亮承诺、比服务,着力亮品牌、比特色。

唐苏琼要求,支部党员都要以这次的“三亮三比”活动为契机,将支部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把“三亮三比”活动落实到位,凸显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信息化服务和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如何亮身份比奉献、部门如何亮承诺比服务、支部如何亮品牌比特色的具体措施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张永春同志承诺多媒体设备维护10分钟内到教室,滕震方同志承诺网络维护10分钟响应,彭超云同志承诺24小时待命等。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三亮三比”活动的意义,并自觉地、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的真诚服务态度和工作的担当作为。最后会议还形成了部门亮“24小时待命,10分钟响应”承诺,支部亮《数据磨坊》品牌等具体内容。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