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来我校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叶福军、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晓军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温州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副主任姚渺波、赵汉理接待了来访客人。

调研会上,唐苏琼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然后,她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温大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改革在基础设施、校务中枢、数字化应用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重点介绍了温州大学数字化改革全域推进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如何与温州市委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大数据局等地方部门协同联动打造“人才第一要事”、“就业汇”等多跨数字化应用建设的具体做法。

随后,针对“校政企协同联动”方面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双方展开了热情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的一致认为,未来高校的数字化改革应该聚焦国家所需、浙江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在重要应用的谋划上,要始终紧密围绕学校重大任务、重点事项、中心工作,坚持运用数字化强劲动能,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最后,叶福君主任表示,今天的调研大家都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温州大学数字化改革中的思路和做法。王晓军也表示,今天的讨论拓宽了大家的固有思路,未来,我们三家高校还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争取在全省数字化改革中取得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