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2022年度浙江省智慧校园建设评价现场核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调研评估工作,12月1日上午,省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组建专家,来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评价现场核验工作。中心主任唐苏琼,副主任姚渺波、赵汉理,以及负责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数据填报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近期,省教育信息化评价与应用研究中心要求全省高校填报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数据。中心根据上级要求,联合其他相关部门,针对智慧校园建设的各个方面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数据填报工作。为迎接本次现场核验工作,中心教职工根据核验清单,从治理体系、智慧教育、智慧环境、网络空间安全这四个方面准备了支撑材料。会上,专家根据核验清单逐条检查支撑材料,并观看了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引才易、智慧教室实时上课等系统的终端演示。最后,专家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安防视频的大屏集中呈现与各机房的运行情况。

    调研核验环节完毕后,专家将对收集到的材料进行汇总,形成系统的调研报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涉及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后勤保障、党政管理等方面,由此产生的工作与数据也很庞杂。每年的数据填报工作虽只集中在每年的一小段时间,但要在短时间内对各项数据进行精确统计,需要我们持续做好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各类数据的收集与保存工作。此次调研核查工作是对我校2022年智慧校园建设的一次全面检查、诊断审视、指导促建的过程,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核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