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的温大”在手,温大畅行无忧! 新wzuers !使用指南速速收好!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1、苹果手机可以在appstore 中搜索“我的温大”进行下载,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卓手机可以在华为应用商城、应用宝进行搜索“我的温大”进行下载,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下载成功之后,进入登陆页面,账号为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当你密码错误时,可参照统一身份认证可以自行修改密码了!操作指南即可奉上!请火速转给有需要的人!这篇推文火速找回密码。

3、成功登陆我的温大app之后,在我的应用模块中点击更多按钮,搜索查课表、掌上办事、健康打卡等应用,点击我的应用边上的编辑按钮就可以自行编辑(新增与删除)“我的应用”模块里的各类应用。

  1. 温馨提示:由于我的温大APP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了,如需要修改修改密码,请通过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苹果可用自带的Safari)进入“统一身份认证”(http://rz.wzu.edu.cn)系统来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