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各部门各学院群发邮件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学校为全体2016级新生开通了温州大学终身邮箱帐号。每个学生的邮箱格式为:学号@stu.wzu.edu.cn。

一、部门群发邮件申请

  1. 申请对象:

需要将有关信息和通知直接通过群发学生邮件实现的部门和学院。向学生群发邮件的邮箱必须为温州大学邮箱(即结尾为@wzu.edu.cn的邮箱),需要采用部门或学院的单位邮箱(未开设部门邮箱的单位可另外单独申请),每个学院或部门只使用一个群发邮件的邮箱。

  1. 申请流程:

请填写温州大学群发邮件帐号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现代教育技术邮箱:cmet@wzu.edu.cn,纸质版盖章版,请交到南校区行政楼301B室。

二、群发邮箱使用方法

1.登录群发邮件的邮箱。邮箱登录入口http://mail.wzu.edu.cn/coremail/index_bm.jsp, 登录部门邮箱账号;

2.填写收件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授权的群发邮件帐号;

3.写信;

4.发送。

三、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

  1. 各类信息、通知、公告等可通过邮件系统将内容发送给全体或指定学生,点对点推送给学生,高效,准确。

  2. 培养学生阅读邮件的习惯,培养学生的自我负责意识,培养学生通过邮件与学校和老师沟通交流。

  3. 部门和教师给所负责的学生发送邮件,做到严肃、重点、时效、准确,不得滥用群发邮件,以免给学生形成邮件泛滥的印象。

  4. 被授权向学生群发邮件的部门邮箱或教师邮箱,请务必保管各自邮箱账号密码的信息(防止弱密码,密码强度要求8位以上,由字母、数字、特殊符号任意二种以上组合),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向学生群发异常信息,造成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

四、其他

对群发邮箱帐号或邮件使用有任何问题,可通过邮件系统里面的“帮助”获取信息。或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咨询电话,86596097。

附件1-群发邮件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