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建设成果 >> 正文

国家精品资源共享《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验收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摘要:面向学前专业的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于2015年9月通过验收。课程将于近日在教育部爱课程网站上发布。

课程资源

本课程资源包括以下四类:

1.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网站资源

教育部爱课程网上资源。本课程属于教师教育类课程,在爱课程网主界面上,可以通过查找课程名称“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或主讲人“胡来林”,检索该门课程的教学视频、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学习指南、54课时的教学视频(部分微课)、教案、课件等教学基本资源。

2.重要的二维码资源

通过扫描本课程配套教材上的二维码,即可随时获取实训报告、微课、评价量表等重要资源。

3.微信平台资源

搜索微信公众号“yejyxxh”,关注微信公众号“幼儿教育信息化”,你可以获得有关幼儿教育信息化即时资源。

4.课程拓展资源网

    课程拓展资源网站,即你现在正在访问的网站。当你在教学时需要的资源在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站上找不到时,或者对本课程有建议时,可以到本网站上获取资源并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本网站还有与教材每个活动相对应的训练题库,可以让你的学生随时进行模拟训练与测试,如果你是一位教师,期末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进行组卷,或使用本网站的上机考试系统或打印成纸质试卷进行考试,总之,想办法让你少花时间去做重复的工作,多花时间去做一些教学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是本课程团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