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南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胡来林同志根据现有十九大学习材料,结合现教中心的工作特点和我校实际,对<<习近平: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落实新发展理念,"求解"社会主要矛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胡来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全党全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胡来林特意结合现教中心的工作实际, 解读了"新发展理念",说明我们不仅要有实干精神,更要有创新精神。 现教中心要坚持温州大学的"求学问是 敢为人先"立校精神,以人为本、质量立校、服务地方、特色取胜。他认为,我校网络信息化工作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学习生活需要和网络信息化发展不充分之间的矛盾。目前"我的温大"app已经进行重点发展阶段,我们要结合物联网技术,丰富"我的温大"的内容。我们党支部品牌"数据魔坊"已经得到学校的党建特色品牌重点立项,由学校推荐参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我们各位党员要立足""数据魔坊",进行大数据分析,形成相关研究成果,不仅可供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参考,也要发表论文,以此申请课题。他要求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按照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精心制定计划,推进我校的信息化工作。

在学习会上,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关系我国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推动化解主要矛盾,是新时代所有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现教中心实际,为我校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