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职工之家 >> 正文

记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校第33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0-11-0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2时左右,温州大学北校区的田径运动场上教工女子100米决赛和教工男子甲组跳远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00米决赛的跑道上,我中心刘吟老师巾帼不让须眉,身穿黑色运动服的她,身轻如燕,咬紧牙关,在一片热烈的加油声中一直冲刺到终点,取得了教工女子乙组100米决赛的亚军,为我们中心平添了一道美丽的光环。
   镜头转向跳远场地,跳远比赛亦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一跳,二跳......轮到我们中心钱乐旦老师了,信心十足的他深吸一口气,眼睛瞄准前方的沙坑,鼓足劲儿,起跑,加速,踏板,跳!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跳板与沙坑,钱乐旦老师已经稳稳落定在沙坑里。空中慢格出一道美丽的彩虹,周围顿时响起一片掌声。钱乐旦老师以5米6的优秀成绩勇摘教工男子甲组跳远的桂冠,为我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增添宝贵的一金。
   运动重在参与,由我中心和计财处组合联队参加的集体项目,也取得不凡成绩。10*80米迎面接力跑、往返运球比赛,共有2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我们均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吟老师在女子乙组100米预赛中
比赛归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钱乐旦老师在跳远中一举夺得教工甲组冠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吟老师在女子乙组100米决赛中勇夺亚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秀君老师参加教工50米持物跑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玉珍老师参加教工50米持物跑
计财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联手参加4*100米跑,图为选手在练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玉珍老师参加教工50米持物跑
计财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联手参加10*80米迎面跑,图为比赛现场

计财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联手参加10*80米迎面跑,图为比赛现场

计财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联手参加4*100米接力跑,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