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现教中心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益明率中心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16人赴嘉兴南湖,探访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开展党员瞻仰革命先烈事迹的实践活动。

大家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湖心岛、烟雨楼。经实地参观,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图表及各类革命文物,追寻革命足迹和党的历程,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知识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有着特殊意义的“党课”。

九十三年前,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了最后议程,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的党成立。在南湖,大家看到了美丽的风景,领略到了悠久的历史,更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务实进取,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