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14:00,我支部在行政楼201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苏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唐苏琼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在场党员报告今年1-7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她指出在整个党史学习过程中,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立足自身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得到了师生的大量好评。但是,我们对深入群众做的还不够,主动去了解师生的需求还不够多,希望党员同志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科学运用调查研究的方法,主动联系师生,解决师生信息化相关的痛点与堵点。在党史学习方面,增加交流和现场考察的环节,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史,学习党史。

随后,在场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与不足,并立足岗位开展自我盘点,逐一发言。有的同志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曾23次到温州考察调研,以科学的思维方法指导工作,帮助温州把脉定向,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有力武器。我们要深学践悟法治思维方法,推进温大数字化改革;有的同志说:立足本职工作,热情服务师生,及时响应师生反馈的信息技术问题,紧盯完成进度,确保按照承诺期限完成。有的同志说:积极利用大数据平台及时发现师生有安全漏洞的电脑,为师生的电脑保驾护航。

在场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力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