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对党中央部署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随后,支部书记唐苏琼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结合信息技术中心工作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三个方面制定了《机关党总支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机关党总支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并指定了专题学习中重点发言对象。

所有党员学习积极性高涨,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