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2019年5-8月电话费结算及重新登记电话使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9年5-8月电话费统计情况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对电话费金额有异议,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查询核对。

由于学校人事变动及部门科室设置调整,办公电话号码使用变动较大,需重新登记办公电话使用信息,确保办公电话使用信息正确无误及电话费正确核算。请各学院、各部门填写《温州大学办公电话使用登记表》(见附件2),并于9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信息技术中心邮箱:itc@wzu.edu.cn,纸质表格签字盖章后送至南校行政楼305信息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郑丽丽,电话:86596097(内线776097)。逾期未做登记的办公电话号码,视为无人使用号码,将在10月份统一进行停机处理,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电话费用。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9月25日

附件:温州大学2019年5-8月电话费统计表

      温州大学办公电话使用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