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多跑一次”改革又一新举措 ——政务服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方便师生办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学校与温州联通合作,将温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机“瓯e办”引进学校,该终端机部署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东侧,学校师生可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就能很方便地在该终端机上办理诸如证明、社保、住房等12大类640项公共服务事项民生事务。

同时,在学校与温州联通的通力合作下,现已开发出“温大校园网办理证明打印”模块,目前该模块已实现了学生自助打印部分证明材料的功能,接下来将完善师生各类证明材料的自助打印功能。为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计划将该终端机部署在各教学行政区和学生宿舍区。

此外,由于该终端机已在温州地区部署了1261台,覆盖市区、县、乡镇和部分重点村。因此,学校还将在该终端机上开发面向校友、家长和社会人士等校外人员的相关模块,从而让广大市民也能享受到温州大学提供的校务服务。

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不仅为师生提供温州市的各类政务服务,还为温州市民提供温州大学的对外校务服务,这一举措在处于省内尚属首创。

信息技术中心将做好“瓯e办”自动便民服务终端机的服务保障,师生在使用时如遇到操作问题,请电话咨询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86596097(776097)。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