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诸葛晶主任等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温州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副主任姚渺波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调研会上,唐苏琼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工作岗位职能及人员安排、温州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工作协同合作机制。姚渺波副主任着重介绍了温州大学“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和具体做法,并做现场演示。

随后,与会人员对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运维与保障,信息化项目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及日常运维管理机制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实地参观考察。

诸葛晶主任表示,感谢温州大学信息中心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的分享,这次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