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浙江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的文件要求,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4月24日下午2:00,我中心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集体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唐苏琼主持,中心全体教工参加。

首先,唐苏琼宣讲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传达了做好宣传与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会议精神。唐苏琼强调复学在即,学生们将分批返校, 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学校将疫情防控知识纳入‘开学第一课’,大家要高度重视,科学运用疫情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人人防控,时时防控。

随后,集体观看了中国疾控中心推出疫情防控科普视频——中学、大学篇;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学习后,中心同事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很有意义。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抗击新冠肺炎。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防护,并表示回家与亲人与朋友们分享此次学习内容,时刻做好防护,宣传防控。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