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参观瓯江学院党员之家,领略瓯江7号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记现教中心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蔡振闹供稿)

2019年3月13日,机关第三总支现教中心党支部(第十七支部)、学生处党支部(第十三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第十六支部)同赴瓯江学院党员之家、瓯江7号众创空间,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在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组织部部长张青青讲解下,同行的三个支部党员及教工参观温州市首所高校“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即瓯江学院党员之家,重温党的风雨历程,感受“红船精神”,从遵义会议之门、党的七大之门到北京天安门的现场主题展示场景,给各位党员及教工留下瓯江学院特色党建印象。在党员之家研讨区,大家听取了瓯江学院何博士关于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主题报告,充分认识“两个健康”提出的背景、温州之践行、瓯江之践行,集中学习“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现实意义和行动。

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三个支部党员、教工深入瓯江学院瓯江7号众创空间,身临其境感受瓯江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力,领略瓯江学院各路创业大咖的创业故事,和众创空间的学生创业者共同畅聊“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瓯江行动,大家共同认为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推出,也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