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温科院来我校参观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工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一行10人莅临温州大学参观学习信息化建设,温州大学现教中心主任胡来林、办公室主任姚渺波、学生处副主任高红星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胡来林主任介绍了温州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温州大学“十二五”数字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比如数字化校园业务体系的基本建成、无线网络的建设情况、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教学评价等。

同时,胡来林主任还着重介绍了温州大学“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的五大愿景以及目前各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校园数字化建设以物联网、云计算等综合技术为基础,深度融合学校业务,辅助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在未来,校园业务体系会更智能化、教学方式更多样化、教学评价更精准化。

交流会上主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尤其对智慧校园的建设、学校业务集成系统、无线网络的建设、教育云计算中心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