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宁波大红鹰学院同人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9日上午,宁波大红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华胜一行三人莅临现教中心考察交流,我中心主任胡来林、办公室主任姚渺波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来林主任介绍了温州大学“十三五”智慧校园五大建设愿景,并着重介绍了教育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展示中心、无线网络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设经验。

在座谈会中,双方就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彼此分享了建设经验。双方表示希望日后能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互通有无,相互学习,进一步推进两校的信息化建设。会后,宁波大学大红鹰学院副院长邹华胜一行参观了我校云计算中心机房。

温州市教育云计算中心的建立将为我校大数据、云计算、网络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基于大数据的校园管理创新,基于“云模式”的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必将对促进高校及中小学教育资源开放与共享、促进温州地区教育公平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