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团队开展第一期计算机美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第一期计算机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温州捷点公司工程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美工设计方面。培训活动围绕队员们在网站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如网站开发的流程,网页的色彩搭配,网页的布局,网页制作时的注意事项等等。在讲到队员们较不擅长的部分,如网页的色彩搭配,工程师频频进行操作演示,力求讲得透彻明白。
培训过程中,队员们听讲的十分认真。工程师深入浅出的演讲也获得了队员们的认可。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队员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心中困惑的问题。工程师一一对其进行了详细仔细的解答。最后,第一期专业技能培训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提高了团队成员在美工设计方面的水平,增强了对合理运用色彩搭配知识的理解,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令团队成员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