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团队开展第二期计算机美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30日,现教中心学生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第二期专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温州捷点公司资深工程师,培训内容主要是网页切片技术及jQuery脚本技术方面。经过第一期的培训,团队成员们对网页切片技术有了初步了解。此次培训,工程师以实际项目为例,完整地将利用切片技术构建网站首页的过程演示给团队成员们。在这之后,工程师又讲解了如何利用jQuery脚本编写各种酷炫的网站效果及利用jQuery脚本实现无刷新传值等。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并记录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对网页切片技术有了更深入更细致的了解,还增长了jQuery脚本技术的知识,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经过这样的培训,所有学生团队成员都有所收获,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