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教中心运动健儿在我校第三十五届教工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我校第三十五届教工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现教中心所在的机关第三分工会在单项和集体项目中都有不错表现,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九名。
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中心教工运动员代表参加了100米、800米、跳远、10×80混合接力、4×100混合接力和集体跳绳项目。在男子甲组跳远比赛中,已经蝉联两届冠军的我中心钱乐旦老师不负众望,以5米72的成绩第三次摘得冠军。另有他作为主力参加的10×80混合接力赛和4×100混合接力赛均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在男子甲组800米赛跑中,我中心黎启龙老师也不甘落后,勇夺第四名。在竞争激烈的100米飞人大战中,我中心滕震方老师获得男子乙组第六名的佳绩。滕震方老师也参加了10×80接力项目,他的出色表现为团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届运动会,我中心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运动技能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