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教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现教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校行政楼30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我中心教职工认真聆听报告,并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重要精神。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收看开幕式结束后,我中心教师一致认为胡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令人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