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网络安全工作从大一新生做起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是温州大学新生报道日,同时本周也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9月18日至24日,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温州大学始终重视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响应中央省市网信办的要求和号召,由温州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即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校内多个部门,在新生迎新现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大一新生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向新生介绍个人信息保护、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口令安全、勒索软件等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建议,深受现场新生的好评和点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新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本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温州大学将通过网站、微信、网络视频、现场活动、讲座报告等各种丰富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提高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水平。

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