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温州大学高性能计算上机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0-11-17    浏览次数:

温州大学并行计算平台的使用规范

(一) 并行计算平台仅供我校任职教师或在读的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和教学相关的活动之用,不得用于任何威胁国家、社会安全的高性能计算,也不能用于其它无关的用途;

(二) 用户所申请的账号只能在使用权期限内使用,过期后可以向中心提出申请延期,并重新进行用户登记手续;

(三) 每一个用户至多只能申请一个帐号,请务必保存好个人帐号和密码,且不能将帐号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证实后立即取消该用户的使用资格;

(四) 每个用户同时只允许运行1个作业,每个作业最多使用24个处理器,最大存储容量不超过50G;对于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人员除外。

(五)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及时反映违反用户行为规范的人和事,不擅自转让、出借用户帐号,将口令随意告诉他人;也不借用他人帐户使用计算资源。

(六) 不使用软件的或硬件的方法窃取他人口令,非法入侵他人帐户,阅读他人文件,窃取他人计算和研究成果或受法律保护的资源。

(七) 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保护知识产权的各项法律规定,不在高性能计算机上擅自复制和使用未经授权的程序和文件,擅自传播或拷贝享有版权的软件。

(八) 用户不得利用高性能计算机制造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禁止破坏数据、破坏程序或其他恶作剧行为。

(九) 对于利用高性能计算中心的计算资源得到的成果,用户在发表科研论文或技术报告,以及在参加有关学术会议时,应声明是由温州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支持的结果,以扩大本中心的影响。

(十) 若用户违反相关使用规定,本中心保留停止其使用系统的权利。

(十一)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有。

下载上机申请表格:温州大学高性能计算上机申请表.doc